木易之列

江 户 川 乱 步 【 - 预 告 - 】


cn:叶 子 


乱步について

终于拍了一直以来约定好的大正服乱步桑,看到这套人设的时候就对他有迷之好感。叶子可以说是我认定超像乱步的了,我们一共拍了三四次乱步,每次她对乱步拿捏的感觉也很到位,不同时期、不同心态。这次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拍了少量的感情走位【笑。

是想表现乱步在自己父母死后、遇到社长之前的那段无助感。父母为了保护乱步,让他认为他所看到的东西是理所当然的,所以他认为自己惊人的观察能力和推理力很普通,他所看到的,别人也应该看到,然而发现事实并非如此。驻足在冰冷无助的荒原中,无人守护,一瞬间被丢向广大世界,不知所措。原本认为自己是普通的,然而发现无人能理解自己,孤独如冷夜侵蚀。

直到遇见社长,他才逐渐从深渊般的无助中获得了救赎,逐渐知道人世之事,逐渐成熟。

想是天才都有些许的强迫症,在不知如何处理自我情感却又苦恼万分的时候,也只能将书揉捏撕烂,然后又想尽办法将其恢复原状,仿佛不理解这个世界的行为,想努力去理解又办不到,妄想着把世界恢复到原本自己的认知里。

一份属于天才的孤独和强迫症。

评论(6)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易之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