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之列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 DRB - 也就听了无数遍吧

* 两个月前刚入坑时候写的一份入坑感受,两首全员的歌听了也就不下50多遍吧2333

* 没在Lofter发过所以想端上来

* 入坑近两个月,虽然时间不长但该听的都听了有些喜欢的无限循环,所以和初始可能有些差别,补在后面。

* 我爱DRB

——————————————

❤️1、池袋组“Buster Bros!!!”
山田一郎(木村昴):池袋组张口立刻我就爱上了这个企画,对rap不是特别了解但池袋组个人觉得是很专业的一组了。木村小哥哥德日混血,rap一张口有种地道的黑人范儿,录音live表现力也超rap哇,一瞬间被木村圈粉!

Now:木村小哥哥到现在看仍然特别带感,定期复习是必要的。看过他几期节目,真是太可爱的一个人了~

山田二郎(石谷春贵):石谷小哥的声音可以说跟二郎人设非常搭了!声感痞里痞气的,那句米开朗基罗直戳小心脏啊啊~而且石谷现场感觉超狂躁超帅的!

山田三郎(天﨑滉平):给三郎打爆call!!Division Battle Anthem里受音真是又好听又可爱,听得姐姐好想抱抱他呜哇!前段正常受音可爱至极,后段解放自我rap反差赞爆了天崎!


❤️2、横滨组“Mad Trigger Crew”
碧棺左马刻(浅沼晋太郎):对浅沼聚聚真的有印象还是在刀剑鸣狐,小叔叔本音真的很好听但完全没、想、到!浅沼聚聚还有这一手!Division Battle Anthem里卷舌音和暴躁音,以及浅沼聚聚的颜值,是一道光QAQ

入间銃兎(駒田航):兔从人设入坑!个人非常吃这种西装革履总发型还亦正亦邪骚气十足的……男人!航桑一开始是不认识的,但是我决定从兔开始drop in!!就……你能想象这个警察受被逼到绝境时候那股好吃的味道……(你在讲什么!

毒岛メイソン理莺(神尾晋一郎):神尾小哥哥的低音超性感、超性感!这个人,竟然能一动不动的唱rap,对着麦克风深沉的要命,低音磁性巨强很人设超搭,巨好听啊啊。

Now:MTC是我最pick的一组,因为横滨这个地方的情怀以及这组人设特别野【喂hhhh。爱兔总。Yokohama Walker听了无数遍,这首歌好好听的!

❤️3、涉谷组“Fling Posse”
饴村乱数(白井悠介):涉谷组在合唱的时候非常明显能听出声音的阶层和风格,大概在于白井小哥哥和齐藤漂亮的爱抖露声线和赌徒低沉的声音分阶了。乱数太可爱了QAQ。

梦野幻太郎(齐藤壮马):soma啊啊声音太好听了,就是那种不看人设一开口就会爱上了,甭管人设啥样!虽然看soma的作品不多,但他一张口就让我掉,鹤丸鲶尾小12……我竟不知道山口忠会唱rap吗?!!强推Division Battle Anthem里soma一脸游刃有余唱着那句“Oh~そうさご名答”骚飞骚飞了,都要听硬了hhhh

有栖川帝统(野津山幸宏):赌徒唱词的节奏感超强啊!虽然我不怎么p这个声线,但还挺带感的,我想会有人pick他这一型的!
✨本来以为我不pick这组的结果还是沉溺在了白井和soma的声音里!!

NowFP的人设一开始真是一个都没中靶,但这组我真是越听越喜欢、越看越喜欢啊……幻太郎的声音真是太太太好听了,要老命了,Battle那句“嘘ですよ〜”能听无数遍嗷!

❤️4、新宿组“麻天狼”
神宫寺寂雷(速水奖):速水叔60了啊,他在唱rap!不动如山唱rap的速水大攻音我死了!有磁性的低音让人耳朵怀孕好吗!太美妙了!我也不知道速水叔竟然可以来rap的!惊艳!

伊弉冉123(木岛隆一):木岛桑两句唱词练戳心脏“シャンパンタワー”的狂欢,“お酒が足りない”尾音三连挑,这个牛郎我指名!!123的声音有种迷之魅惑,感觉提着声线,实在是太骚了,非常喜欢!

观音坂独步(伊东健人):一开始看的ins上很多人出独步的cos,现在听完企划突然明白点为啥了,大概是因为社畜的我们对这个角色会非常有同感。精神压力大,似乎总加班,非常消极。从唱词和伊东桑的声线转换里,也能发现独步的社畜崩溃感,特别精神压力,以及给伊东桑歇斯底里的绝叫打call

——————————————

是以前的碎碎念。

前几天刚是ヒプノシスマイク的一周年,恭喜恭喜~DRB在日本可是太火了,想买个兔总的立牌都买不到,周边每次都稀稀拉拉的根本挑不到喜欢的QAQ。

喜欢DRB因为他们真的太棒了,我甚至想看每一首歌、每一个人的录音现场!声音的感觉、表现力,他们太棒了。

每天不听浑身难受。希望可以在老福特看到太太们的粮!

评论(3)

热度(15)

© 木易之列 | Powered by LOFTER